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

深入乡镇服务站点调研,考察乡镇服务站点运营

来源: 民乐县商务局 作者: 日期: 2024-03-18 16:09

2024年3月17日,为了进一步推动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提高农村物流配送效率,确保农产品上行和消费品下行顺畅,民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对全县范围内的物流站点进行站点调研。

民乐县电商中心工作人员17日走访了南丰镇永丰村服务站、永固镇南关村服务站、乐民新城服务站,对以上乡镇服务站点物流运营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的站点建设工作、农村快递收发情况、快递下乡推进情况、快递电商服务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了解物流服务站点建设运营问题,加强电商物流配送体系建设,积极引导快递企业与物流服务站点协同合作,共同服务加快农村电商的经济发展。

本次服务站点调研,增进了服务站点的对接工作,进一步完善了民乐县乡村物流体系监管,民乐县电商中心将与乡镇服务站点加强合作,推广民乐县农特产品,加速民乐县电子商务走进农村新进程,实现电子商务振兴乡村经济的步伐。